close


受到老公的影響
這二、三年  斷斷續續地在慢跑

以往的我是很難將自己跟跑步做聯想的
學生時代一向不喜歡運動 根本就是運動白癡
想到要在操場上跑 總是在意許多陌生人的眼光
說穿了 其實是想太多
現在的自己 在慢慢習慣之後
終於可以無懼他人眼光 從容地享受運動

過去兩年 我的跑步紀錄 總是跑3 走3 累積到10圈(2公里)就差不多了
經過老公的激勵 雖然速度還是很慢很慢
這半年來最高紀錄已經一口氣可以跑到8圈
走個幾圈 再跑個幾圈  全程下來跑15圈 走10圈  總共是25圈(5公里)

這禮拜參加ING台中暖身賽
一直以為老公幫我報名的是3公里路跑
沒想到他公司只能報名8公里  直到這星期我才知道
這下真的有點恐慌
在80分鐘內跑完全程  對我來說好像不太可能

不過今天再練
同樣以烏龜賽跑的慢速  已經可以一口氣跑10圈了
今天的紀錄 跑+走總共是30圈(6公里)

從慢跑的過程當中  也讓我對生活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以下的文句雖然是有點八股
但我期望之後的每個挑戰
都能秉持著跑步的精神  持續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