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芳元氣光采柔膚水  150ml    
雅芳元氣光采乳液      150ml
雅芳元氣光采修護霜      40g

商品簡介:
玻尿酸
能賦予肌膚保水能力,並從外界吸收大量充沛的水分,肌膚就像喝飽水。
荷荷芭油精華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精華鎖水膜,牢牢鎖住水分,高效滋潤肌膚。
人參精華
能提高肌膚防護力,讓肌膚柔軟、膚色粉嫩。
 


這是雅芳日本廠出的一款基本保養組
吸引我購買的原因 除了產地之外 還有它可親的價格
特價期間一瓶的價位平均在200元以內 算是相當平易近人
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元氣光采柔膚水
透明稍帶酒精味的化妝水  
在夏季炎熱天氣使用  對我混合性肌膚來說質地偏柔潤但不油膩
但在乾冷的冬天  變成乾性肌膚的我使用則稍嫌清爽(感覺上較適合冬季油性肌使用)
是一款很基本的化妝水

元氣光采乳液
是質地滋潤 無香味的乳液
夏季使用薄薄擦上一層就很足夠 
在乾冷天氣使用則又稍顯不足 
乳液被臉吸收後  肌膚可以感受到尚佳的保濕能力 
對混合肌來說 這乳液適合在春秋之際使用

元氣光采乳霜
這瓶雖稱做乳霜  使用在臉上的觸感卻比乳液來的清爽好吸收
對我來說其保濕鎖水程度也較乳液更好
也因為乳液乳霜質地皆偏滋潤  乳液後再加乳霜會讓我感到黏膩
因此我平常用法是在柔膚水後 夏季使用乳液  冬季使用乳霜

整體而言  是很基本很簡單的一組保養品 
有其他使用者使用之後覺得皮膚更穩定更保濕
單就價格來說 算是還值得一用的商品
但就保濕力及吸收度而言 並不是那麼不容易被取代

一直以來還滿喜歡雅芳日系通路的產品  有其一定的質感
期待雅芳日廠之後能開發出更棒的基本保養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