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彈力滋潤修護露          25ml   1600元

給予眼眸、嘴唇四周、全臉肌膚滋潤保濕、彈力。
能修復因乾燥或彈力纖維鬆弛所造成的細紋,給予全臉深度潤澤,讓臉蛋充滿生命力和彈性,展現年輕膚質。

*新成分-彈力賦活素,能抑制真皮彈力消失,肌膚重拾緊緻彈力。
*AL氨基酸:使表皮角質纖維素分散,瞬間回復表皮彈力。
*生薑菁華:抑制真皮的彈性纖維變質,回復彈力。
*馬栗樹菁華:強化真皮收縮膠原蛋白的力量,緊緻真皮彈性。


這是一款我很喜愛的精華液
通常我都將它當作化妝水後的保濕精華液來使用
和植村秀保濕精華液相似 是微白的凝露狀質地

在比較炎熱的天氣使用時  
我單擦這瓶就可以感受到兩頰水水的保濕效果

在寒冬時  單擦這瓶的保濕程度就不那麼明顯 
但加上一般乳霜後 卻可以延長較單擦一般乳霜時更久的保濕時效

讓我越來越喜愛它的原因
除了保濕之外
在使用之後 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的彈力
兩頰捏起來飽水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  令人感到驚喜

另外因為質地清爽  眼眸、嘴唇四周都可使用
也有人將它直接當作眼霜 
自己使用時也會順便將精華液帶上眼周 目前還沒有過於滋養的疑慮
算是相當便利的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單價不算便宜
但卻是我會想再回購的保養品之一
等待特惠期間納入採買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