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水酷超保濕精華  60ml  1380元

獨家研發自主循環專利「water pump system」
將維他礦物奈米水經三階段循環 源源不絕維持肌膚深層保濕


之前在蘋果日報專欄看到報導
評選這罐為物超所值的保濕精華
不久後恰巧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推出買一送一優惠 
興致勃勃地就買下了它

保濕精華壓出來是白色的凝露質地
帶有濃郁的香味 但帶有一點柑柚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推開後便呈現清爽透明的水嫩質地
不久後肌膚便能感受到保濕滋潤的感覺  又不至於過於黏膩
讓我容易出油的T字  也能乾爽保濕 
較乾燥的兩頰卻能保持滋潤

今年夏天的保養
上完化妝水後單擦這瓶保濕精華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以專櫃來說 LANEIGE保濕精華這樣的容量和價格算是滿平實的
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精華液
讓我的肌膚愉快地度過較溫暖的春夏

秋涼漸至  臉上的肌膚也略能感受變化
這款精華液在秋冬對我這乾肌來說 即使加上乳液乳霜 已經不太能顯現出效果
也許較適合偏油膚質在秋冬時使用
只好先將它收起  等明年春夏再放回梳妝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