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肥皂  不用我多說  
光看圖片  就應該是家喻戶曉 享譽台灣了吧
不過................................








結婚以前 
我幾乎沒有用過它來洗衣服過耶
總覺得是阿嬤媽媽那個時代的用品
現在市面上洗衣用品琳瑯滿目
一到大賣場
貨架上陳列的洗衣粉 洗衣精  手洗精 衣領精  皂絲  去污皂 衣物專用去漬劑...看得我眼花撩亂
根本不會想要用古早古早的水晶肥皂

直到一次跟老姊抱怨衣服污漬老是洗不掉
在她的推薦之下  
至今它一直是我洗衣不可或缺的愛用品

來敘述一下它的英勇事蹟吧:
1.以往白色衣物沾到汗水累積多天  
放到洗衣機洗 沒想到越洗  反而出現一大片螢光黃的污漬
用碧蓮泡了一兩天  
還是沒有效果  
心一橫  用水晶肥皂洗看看  
咦  螢光黃污漬消失了耶~神奇啊!

2.用來對付衣領 袖口污垢 
雖然衣領精有人覺得滿好用
但衣領精需先趁衣服還是乾時先噴並放置一陣子  
水晶肥皂直接一抹  搓揉幾下  
污垢就掉了耶  
而且比用衣領精時洗的還乾淨

3.再來是令人尷尬  不管男生女生偶而都會有的小褲黃垢 
沒有立即處理的話  
即使噴上衣領精、手洗精使勁搓揉  還是會留下歲月的痕跡
但是  水晶超人  竟然也能輕輕鬆鬆  讓它們潔白如新

4.水晶肥皂細柔的泡沫與清新的香味
洗起衣服來超有成就感
也讓人不禁懷念起小時候媽媽剛曬好的衣服  香香柔柔的味道

5.一塊肥皂平均約二三十塊
物美價廉  
使用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6.簡便好攜帶
長時間出國  衣服不夠需換洗時
不妨在行李箱放一塊水晶肥皂裝在夾鍊袋
真的很方便

自從洗衣愛上水晶肥皂後
不知不覺 用量也越來越大  真是太依賴它了
不過它僅是我將待洗衣物放入洗衣機前處理污漬的好工具
全程用手洗  真是太累了  

以上是家庭主婦使用後怕有廣告之嫌但又真心推薦的不負責心得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