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
其實冬天已經過了一大半
但 還是很冷啊

好在 這個組合 讓我的肌膚「真的」能水水嫩嫩度過之前的冷天

黛珂保濕美容液特惠組  nt.2500 
這是去年九月底週年慶時敗家的組合
內容物包括:
黛珂保濕美容液40ml
黛珂保濕美容液15ml(贈品)
黛珂賦活精華霜12.5g(贈品)

黛珂保濕美容液


會購買這個特惠組 其實是仰慕它的大名許久
不論是在美容雜誌 網路與BBS上 無不讚揚它的保濕功效
保濕美容液強調的是好吸收無負擔卻又擁有絕佳的保濕力
裡面含有多重層微脂囊體能有效滲透融入肌膚角質層粗乾、紊亂的部位 
以燐脂質製成的多重層微脂囊體(微細囊體)的內側中 
由於包含好幾層水分  所以能持續地滲透至肌膚角質層長時間保濕

這瓶美容液 強調在洗完臉之後的第一個步驟就使用
之後再上化妝水與後續的保養
等美容液吸收後 再上化妝水 覺得平常用的化妝水更保濕了 
對我來說的確有增強後續保養品功效的能力

但 強烈冷氣團來襲  對因肌膚乾燥引發兩頰粗荒與不明顆粒的我來說 
黛珂保濕美容液+它牌化妝水+它牌乳液/乳霜 其實不太夠力
不能夠解決兩頰因乾燥長出的顆粒問題

後來我發現 更厲害的在後面!!!



黛珂保濕賦活精華霜





內含油份的多重層微脂囊體與肌膚間的親和性極高
是能使保濕效果更加提昇 肌膚屏障機能與潤澤效果也倍增的新營養霜
通草淬取液能保持肌膚水潤 預防各種肌膚問題 

晚上洗臉後擦上保濕美容液後 再加上薄薄一層保濕賦活精華霜
說也神奇 第二天臉上的乾荒和顆粒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QQ有彈力的水煮蛋肌 
哈哈 害我手癢忍不住一直捏

精華霜雖然贈品僅有12.5g 但用量很省 
膚況好時與他牌保養品輪流使用 應該足夠度過一個冬天

這組特惠組 果然是有口皆碑 
在經費許可下  趁各大百貨週年慶時購入會划算許多
今年週年慶我應該會繼續光顧吧 *墊墊荷包縮衣節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