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已經是2008一月底了
而我每年的大事 
就在迷惑 掙扎與自我鞭策之下匆匆完成

短短兩個月
突然 有一度我是感到絕望的
尤其在面對懸而未決的事感到無力時
從來不敢去算命的自己偶然間有了機會聽到別人談論自己的未來
也讓我有機會從一開始無助想尋求轉運 
到最後能堅定信念接受自己未來的挑戰

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貧窮靠自己工作生活的大學生說:
「我什麼苦都吃過了 未來已經沒有什麼好怕的!」
一開始覺得這學生還真是大言不慚
但是 當下定決心接受自己的挑戰之後
越挫越勇的信念 成為我培養自信心的最佳泉源

能夠接受自己的弱點是勇敢的
未能成功 表示自己還不夠盡心
不論做什麼事 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2008年新希望 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