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來啦
想想最近幾家知名的西點業者不約而同都打起草莓季的廣告
然後...我想到了草莓大福
以前總是嫌大福太貴 捨不得買來吃
但是好像也只有現在這個季節才吃的到草莓大福
好啦 於是 開始我的草莓大福搜尋之旅

從我找到的資料裡 先選定了離我最近而且確定有賣大福的一家--葡萄樹
出門的途中 沿著路先前進馥漫花園麵包(這家主打草莓季可惜沒有大福)和糖村 都沒有找到
最後在葡萄樹 終於找到冷藏櫃中滿滿的雪莓娘和各式小福 啊 就是你了

進入正題
雪莓娘(大福) 內餡:草莓 40元/個

完整圖


這是切開的樣子

薄Q的麻糬裡包覆著一層蛋糕體 與包裹著奶油的草莓緊緊相依著
我以前吃過的大福 有純粹是奶油餡或是紅豆餡 看到蛋糕令我覺得很新奇
糕體不甜又綿密 嚐起來感覺好幸福
本來以為會膩的奶油 搭配著多汁的草莓竟是如此恰到好處
不甜不膩 也滿爽口的 吃完了竟然會開心的笑 推薦

提醒吃的時候要一點一點的吃喔 不要一整顆當麻糬吞下去 那可是會令人承受不了的


小福 內餡:分別有草莓、水蜜桃、還有一種忘記了 30元/個

完整圖


切面

內餡除了水果換成罐頭水蜜桃外和雪莓娘是一樣的
不知是奶油和大福內餡不太一樣 或是罐頭水蜜桃本身就沒有草莓這麼juicy
吃水蜜桃小福 稍微感覺到奶油的乾膩
隨著年紀越大 口味養叼了 也越來越不習慣吃罐頭水果了
下次再來試試草莓小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