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
http://www.sing-ya.com.tw

星野暨銅鑼燒之後 
又推出了日式大福

到星野對我來說是不算短的一段距離
趁外出之便 想想就繞到這裡來
似乎已經過了下午的現場排隊購買時間
櫃臺前僅剩三位客人 還看到一台好大的攝影機
看來正在接受訪問吧

難得到這裡來 怎麼能就這麼放棄呢
才一會兒 攝影機已經不見  就又看到不少人陸續前往排隊
問了一下 銅鑼燒已售罄 只剩下大福
哈哈 正合我意 還有大福耶 我就是要買大福啊

星野大福  有原味、咖啡、抹茶和芝麻四種選擇  一個25元
我選了原味和抹茶兩種口味
大福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  店員建議吃的時候最好退冰三至五分鐘
經過了近40分鐘回到家裡 或許是不敵冷氣團的威力  大福還是硬梆梆像冰塊一樣


這是退冰後的大福:




打開包裝後:





切面:
  




原味大福的外皮  軟嫩中帶有Q度
其中餡料和我印象中的原味銅鑼燒幾乎一樣
白色的奶油尚有一點餘冰 帶點香草椰子的香味 吃起來極像冰淇淋
搭配香軟不甜膩的紅豆餡  很美妙的一種組合

抹茶大福  外皮就帶點抹茶青草的味道
內餡極香濃帶有苦味  以為吃到的會是甜味  嚐到苦味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濃苦的味道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或許為了中和這苦味  搭配的紅豆餡也比原味大福甜膩了些 
我想甜味如果淡些  或許能更襯托抹茶內餡的特色


以後有機會  再來試試新的銅鑼燒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