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慢跑社的同事 最近規劃出一條在東海大學的跑步路線
他們覺得跑這裡 沿路有不錯的風景可以欣賞  比跑操場跑道數圈圈愜意許多
昨天假日 已經練跑多次的老公終於有空帶我去跑這段路線

路線是從IBA餐廳附近的管理學院大樓(新蓋的? 以前好像沒看過這棟大樓)
沿著力行路 一路經過網球場  男生宿舍  上籃球場後
經過中正廟後方最熟悉的社會科學院後 
往下跑農學院後方的科技路到底後  左轉經過教堂 女舍 松園 教職員休閒中心 再回到管院大樓
東海大學地圖 

跑一圈約是五公里的路程
從IBA餐廳附近跑往上籃球場  一路幾乎都是上坡
對於沒有練跑上坡的我  真是個大挑戰
怕膝蓋受傷  只敢小步地往上跑  跑得比走路快不了多少
還沒跑到網球場 心裡就想:「天啊 要跑到上籃球場 不知道還要多久><」
但是如果放棄用走的 我的練跑也就沒有意義了

好不容易撐到社科院  此時也已經汗如雨下
總算這裡有我熟悉的平路可以跑了
之後往農學院後方的路到回出發點 幾乎都是下坡
下坡速度快了許多  但怕膝蓋負擔太重還是維持小跑  這裡就輕鬆多了

好久沒回到東海校園
沿路不禁回想起過去在學的點點滴滴
許多過去覺得還算不錯的教室 如今都有些老舊了
陸續又新蓋的建築物新穎便利  讓人驚嘆  現在的學生真是越來越幸福啦 
唯有路思義教堂  歷久彌新  每次看到都覺得還是那麼漂亮

跑的過程中 遇到同樣在運動的跑者 突然跟我說聲加油
感覺真是挺溫馨的
第一次在這裡的試跑 沒有偷懶 算是圓滿
但回想起跑上坡 心裡還是惶恐
只有多練幾次 希望能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