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150ml    nt.1350



肯夢AVEDA的東西  成分大部分來自植物粹取
講究天然成分  標榜甚至連唇膏不小心吃下肚也沒關係(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是我還滿喜愛的一個專櫃
較常用的是它家的迷迭薄荷洗髮精
能夠有效洗淨頭皮上多餘的油脂並舒緩頭皮
此外髮質也有變順變好的感覺
另外也推薦它家的藍色舒壓純香菁
當感到頭痛暈車 身體不舒服時 
使用它設計的滾珠直接按摩
也能逐漸抒解疲憊

轉回今天的重點 強效保濕面膜
這面膜 是AVEDA的明星產品之一
在網路上 也常見許多使用者大力推薦
因此在某個時日 趁身上還有AVEDA禮券 就乾脆把它帶回家來

這產品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它會是像某些專櫃的條狀面膜 裝的是霜狀的物體
怎知 它竟是透明膠狀的質地  不知不覺  讓我聯想到蘆薈膠

趁著洗完臉 將臉上水珠稍微擦乾後
便塗了一層在臉上
此時聞到的 是令人放鬆的薰衣草味
待洗完澡後將它沖淨
臉上是有那麼一點保濕的感覺
但卻不如敷完一般片狀面膜後 整個臉都吃飽水的狀態
令我有那麼一點失望

直到某天
在沒有注重保濕步驟又擦了過乾防曬乳的狀態下
顴骨附近又開始發紅刺痛
望著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先拿了強效保濕面膜直接敷在曬傷的部位
如果還是會刺痛 就打算用蘆薈膠來急救
過了一兩個鐘頭 兩頰的灼痛居然神奇般地消失
原來它對付修復曬傷效果奇佳啊

不過  礙於它的高單價
而且錢真的是歹賺
對付曬傷  我會偏好以蘆薈膠取代昂貴的AVEDA
AVEDA 以後有緣 自然會再相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